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19-04-09 15: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C423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安排部署党务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主持。

会上,李喜民书记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结合具体工作解读了相关条款。李书记强调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全体党员教师要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通报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征求了党员教师对开展党员活动的建议,并对近期支部党务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教工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