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徽虽小凝人心,率先垂范共奋进——旅游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大会暨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仪式
2019-04-18 15: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建工作,激励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旅游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在合501举办学生党支部大会暨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辅导员老师段续良、刘蕤、吴梦、张琳以及33位学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段续良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陈书记对全体党员学生提出要求。陈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因为党员不仅是一种政治身份,它更是一种责任其次,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陈书记对各位学生党员寄予重托,希望他们在思想上重视精神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在行动上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学习生活和工作,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严格生活行为规范、筑牢责任担当意识最后,陈书记从政治素质、学习实践、行为作风三方面,带领学生党员们解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九项具体要求。讲话积极向上,振奋人心,督促每一名学生党员以党员标准约束自身言行,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为社会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给33名学生党员一一佩戴党徽。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鲜红的党徽成为学生党员胸前最美的风景佩戴党徽,不仅是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的有效举措,更是一种责任意识的体现。

党徽虽小,凝聚人心,汇集能量,催人奋进。通过本次的动员大会,学生党员从思想上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党员表率的辐射效应也必将体现在方方面面,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综合素养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