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29 15: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428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一号教学楼406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张伟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按照会议程序,李喜民书记首先对会议准备情况、会议主题等做简要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聚焦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六个方面的问题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找准思想根源和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人发言做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触及思想灵魂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切实发扬了党内民主,加强了党内监督,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伟副校长在听取发言后,对旅游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校长指出,旅游学院班子成员会前深入学习理解,思考透彻、认识深刻;会上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剖析深刻、触及灵魂,达到了效果。针对今后的工作,张校长要求,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做好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传导压力,把巡视整改做到位,从而形成长效机制、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史为鉴,以案促改——旅游学院党总支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徽虽小凝人心,率先垂范共奋进——旅游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大会暨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