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旅游学院关于举办“书香优雅”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2019-04-03 15: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旅游学院特举办以“书香优雅”为主题的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体现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动手创新能力,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营造安居乐学生活住宿境。  

一、活动主题

“书香优雅之居,勤劳同德之果”

二、活动对象

旅游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安排

1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至4月12日

评比时间:20195月中

2、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

1)各寝室楼一楼楼管处填写报名表宿舍为单位报名

   2)一餐厅西门值班点。

线上报名:添加校宿管会公众号QQ:2647735027报名(楼栋号+宿舍号+姓名+联系方式)

3、活动内容

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宿舍卫生评比标准》依据对宿舍卫生安全、宿舍文化氛围、制度建设、宿舍整体装饰等方面评分。鼓励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在安、整洁、有序的基础上宿舍的特,体现宿舍的文化韵味和活品质。

1“舍彩缤纷”宿舍装扮大赛(由老师通知检查时间)

2“温馨映像”照片秀(室友合照,突出大学生活对你的改变)

3“绝室无双”宿舍LOGO设计赛(A4纸打印,交至二餐四楼422校宿管会办公室)

:中午(12:00~12:40)下午(18:00~18:40)

:第三项小活动上交时间为 4月1日至4月20日。

4、评比方式

实地考察评比:由学生处及学院老师以及校宿管会委员学生表组成的比小组将进入宿舍进行考察评比,包括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制度建设、宿舍装饰等。

5、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依据报名寝室数量比例评选出: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9%)、温馨奖(40间)、创意奖(40间)及“优秀组织奖”10个。

评比结果将公布于“河南牧业经济学寓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各宣传栏处,获奖宿舍及成员将获得证书及物质奖励。

6、注意事项

1宿舍内不能出现违规电器,地板不能贴壁纸,宿舍不能擅自拉扯电线。

2地面、桌面干净整洁,鞋子统一摆放,床单被子折叠整齐,宿舍无异味等。

3宿舍装扮提倡绿色、环保、限制成本、整洁朴素(不提倡购置奢华装饰品,禁止安装有安全隐患的装饰灯和装饰材料)

4坚持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评比时尊重事实并将对参赛宿舍进行拍照

                                           旅游学院

                                           2019年4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旅游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下一条:旅游学院关于积极推进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