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9-04-23 15: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体教师党员:

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政意识和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净干事、担当作为,经院党总支研究,拟组织全院党员教师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杨炳堃展览馆进行学习教育,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史为鉴,以案促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二、活动时间

2019427

活动地点

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杨炳堃展览馆

、参加对象

旅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五、活动内容

1.现场教学:听讲解,看展览,了解杨炳堃的生平事迹、执政理念和为政精神,强化广大党员廉政意识。

2.现场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层层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3.现场讲党课: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上“实景”廉政党课。内容有:学习穆书记、李中华书记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上的讲话;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学习转载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有关我校的报道;纪检委员做报告。

4.重温入党誓词。

5.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活动。

六、其他事项及要求

1.全体党员佩戴党徽。

2.携带党旗、院旗,活动现场悬挂“旅游学院党总支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条幅。

3.做好相关会议记录和摄影摄像。

4.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于5月10日前上交院党总支。

                                旅游学院党总支

  20194月2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意见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