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追寻足迹学讲话精神 上下联系抓支部建设 ——旅游学院组织党务工作者参观黄河博物馆
2020-05-22 14:41 段续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思想,根据学院党务活动整体安排,5月21日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按照《组织部长联系基层党支部》文件要求,组织部孙向阳副部长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

黄河博物馆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以黄河为主题的自然科技类博物馆,被誉为“黄河巨龙的缩影”,2019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了该馆。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展厅,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讲“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的认识与思考。参观后,孙向阳副部长肯定了旅游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认为学院党建工作和专业特色结合紧密,形式多样,成效显著;作为党务主管部门,会按照《组织部长联系基层党支部》要求,进一步密切与基层支部的联系,为支部的建设提供指导和帮助。

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是旅游学院“旅游金党务”品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感悟了党带领人民群众百折不挠治理黄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懈探索,激励大家进一步汲取理想信念和前行的精神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自觉,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吴中副校长深入旅游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