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吴中副校长深入旅游学院开展调研
2020-05-25 16: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5日上午,吴中副校长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马海燕副主任陪同下深入旅游学院进行调研,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在听取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王中雨副院长就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等简短汇报后,吴校长充分肯定了旅游学院的发展态势和良好氛围,详细询问了旅游行业发展状况、我省旅游学科布点情况、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旅游管理本科专业申报等问题给予指导。

吴校长指出,目前我国文旅行业发展形势很好,旅游学院要抓住机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力争办出特色。要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格局,要在服务学校发展中明晰自身定位,争取有更大作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圆方集团党建,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旅游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下一条:追寻足迹学讲话精神 上下联系抓支部建设 ——旅游学院组织党务工作者参观黄河博物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