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
2020-06-05 16:17 段续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2020年64日,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陈明主持学习活动。本次集中学习是在前期我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郑州圆方集团参观交流后的又一次重要学习

书记全文领学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并介绍了郑州圆方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请战驰援武汉等地的先进事迹。而后,陈书记又结合前期参观圆方集团的收获与感悟与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讲述了圆方集团的非公党建一步一步建立并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其中在平凡岗位上涌现出众多可歌可泣的人物事迹,让人印象深刻。由此,陈书记从党员同志应当永葆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出发,呼吁全体老师尤其是党员老师们时刻牢记育人使命,尽心尽力守护学生成长成才。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圆方集团在疫情特殊时期组织员工赶赴一线,为抗击疫情不计生死、敢于担当的精神令人感佩,让人难忘。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珍惜发展机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下一条:知名乡村旅游规划专家走进“天下旅游大讲堂”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