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教师赴河南省文化与旅游厅调研
2020-06-02 11:27 李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升本科学性,优化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6月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校评估办副主任马海燕,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王中雨,旅游学院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宏,前往河南省文化与旅游厅就旅游管理本科专业申报、“乡村旅游”重点学科建设及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喜民书记就旅游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建设,马海燕主任就“乡村旅游”重点学科建设做了详细介绍。河南省文化与旅游厅信息中心李全民主任对我院旅游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旅游行业的整体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为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大量政策信息和数据信息。李主任指出旅游人才培养需要立足市场,关注行业变化,重视信息化条件下智慧旅游人才培养,寻求差异化发展,并希望在乡村旅游方面组织教师深入社会,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申报,服务好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调研不仅增强了学校与政府之间的交流,而且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习圆方集团党建,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旅游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