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2019-12-25 16: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校组〔2019〕27号批复,12月19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二号教学楼C42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旅游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喜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明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院党委书记李喜民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三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旅游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带领全院师生遵循“学科引领 素质强院 文化育人 科学发展”的建设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奋发图强,顺利完成了本届党委的各项任务,为推进学院升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随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依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 李喜民陈明赵忠奇王中雨魏九峰5位同志为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委员会第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旅游学院党委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团结一心谋发展 其乐融融庆元旦 ——旅游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庆元旦教职工联欢会
下一条:弘扬正能量,展望新起点——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素质人物”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