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弘扬正能量,展望新起点——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素质人物”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20 16: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18日晚,旅游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2019年度素质人物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旅游学院党政领导、老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立足新起点,展望新未来。

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国歌,晚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深情致辞,向全体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19年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新的展望;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积极探索旅院学子成长新征程;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再创佳绩,用真心,用真劲儿,干真事儿;勉励莘莘学子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努力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美的时光镌刻最美的印记,最美的欢聚伴随最美的笑靥。回首2019,太多学子带给我们感动。在素质人物颁奖典礼上,不仅有荣获国家奖学金的优秀代表,还有创业新锐奖获得者陈继辉、党员先锋奖获得者吴芳、笔墨生花奖获得者郝梦婷、自强坚韧奖获得者王国聪……他们用实际行动让正能量在校园里延续和传递,用真情奉献让大爱得以绽放和永恒。旅游学院通过这次颁奖活动,使评选同学发掘自身闪光点,培养自信自强、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起到标杆引领作用,充分展现担当实干、勇立潮头的精神面貌,为学院争光添彩。

在这个难忘的晚会,古典与现代碰撞,擦出惊艳的火花;温情与火热并举,享受不一祥的视觉盛宴。校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Waiting for you》点燃了全场的激情;酒店管理四班的手语舞《岁月神偷》令人耳目一新;歌曲串烧《青春之约》、校艺术团礼仪队的走秀更是收获了阵阵掌声;朗诵《放飞中国梦》充满希冀的华章,彰显了磅礴的气势。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踏着动感的节拍,先后闪亮登场,充分展示了旅院学子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团学会干部们精彩的舞蹈串烧中拉下帷幕。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中,旅游学院师生们热情参与,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不一样的风采,同学们的真情寄语更是表达出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忙碌又充实的2019年,旅游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也彰显了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下一条:红色景点我导游,红色精神我传承——旅游学院开展“红色景点我导游”决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