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红色景点我导游,红色精神我传承——旅游学院开展“红色景点我导游”决赛
2019-12-18 16: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精神,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217日,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红色景点我导游决赛。我院党委书记李喜民、党委副书记陈明、团总支书记祝聪楠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选手们围绕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借助精美的PPT,模拟现场导游依次登台进行讲解。比赛中,各位小导游用富有激情专业讲解,追寻历史,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红船精神西柏坡精神红旗渠精神的背景及深刻内涵。其中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红船精神”既包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又蕴含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他们从容不迫的神态、妙趣横生的讲解,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进入尾声,李喜民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从内容好、形式好、表现好三方面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表现和辛苦付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旅院学子们能够从优秀传统文化中了解党史、国史,传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红色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永放光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弘扬正能量,展望新起点——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素质人物”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