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旅游学院在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创意策划和“未来会展之星”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4-15 15: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4月11-13日,“讯狐杯”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创意策划挑战赛,“讯狐杯”第五届全国会展院校“会展未来之星”演讲大赛在南京举行。我校旅游学院田丰、王静雯两位同学在演讲赛中荣获季军(第三名),张云秀、郭玉芳两位同学在创意策划挑战赛中获二等奖,副院长赵忠奇、沙强博士同获优秀指导教师。本次活动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国内多家省级会展行业协会协办,吸引了四川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昌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国内40多所知名高校参加,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自今年2月份接到组委会参赛通知以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成立了由副院长赵忠奇和专业老师为核心的指导团队,在专业实践平台启航会展工作室的协助下,经重重选拔,确立了《会展之舟,“郑”在远航》演讲项目和《锦绣中原ž河南旅游文化展之豫华天宝》创意策划项目提交组委会,经大赛组委会初审,两个项目在全国1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经南京赛事现场的激烈角逐,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学生的个人修养和创意项目得到大赛评委的充分肯定。

本次参赛充分体现了旅游学院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和创新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不仅能够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还最大程度调动了老师和学生的参与的积极性,让学生在实践项目中得到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天下旅游大讲堂”系列报告之十四——金钥匙亲情服务探索
下一条:旅院学子服务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