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天下旅游大讲堂”系列报告之十四——金钥匙亲情服务探索
2019-04-19 15: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增强学生服务意识,旅游学院特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宁波巴丽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好攀先生莅临我校,为旅游学院师生带来一场《金钥匙亲情服务探索》讲座,讲座于2019418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楼合400教室举行,由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主持。旅游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及学生近300人聆听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赵副院长首先对邢好攀先生进行详细介绍,让我们对邢好攀先生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随后,邢好攀先生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工作背景为我们呈现一堂别开生面的讲座。邢先生通过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学习,树立了坚定的职业信念,从业十五年来,秉承着对工作的热爱与坚持,从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到一名象征着酒店服务行业最高标杆的金钥匙。他以自身的经历和巴丽假日酒店公司的品牌定位经营理念,向我们诠释了金钥匙的深刻内涵和意义。让学生们在生动活跃地氛围中对金钥匙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明确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并且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

最后,邢好攀先生鼓励我们的同学: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人,必须有明确的目标,执着的信念,乐观的态度及不懈的努力。赵忠奇副院长也寄语同学们要立志为先、自强不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大学生众创空间看望慰问创业学生
下一条:我校旅游学院在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创意策划和“未来会展之星”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