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以真情浸润桃李 用信念筑梦百年 ——我院在“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与征文大赛”活动中喜获丰收
2018-11-12 08: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院教师在“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与征文大赛”中,屡获佳绩吴莹、连建功两位老师荣获学校“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我与‘两个一百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连建功老师的文章获得河南省“我与两个一百年'征文大赛”三等奖;我院在这项主题活动中双获征文和演讲两个优秀组织奖。

这次活动我院积极动员,教师踊跃参加,吴莹、连建功、祝聪楠三位老师认真撰写征文、报名参加演讲,并顺利进入决赛。吴莹、连建功两位老师站位教育乃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以生动感人的鲜活事例讲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真挚情怀;祝聪楠老师则以一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压轴演讲会,抒发了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的自豪情感。老师们成绩的获得,源于他们崇高的理想信念,源于他们多年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源于他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人为本、关爱学生、探求创新的工作态度。三位老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倾情告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在“两个一百年”伟大历程中的使命和担当,作为代表表现出我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师德风范。

三个单项奖,两个组织奖,这次活动摘得的累累硕果,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为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真情浸润桃李 用信念筑梦百年 ——我院在“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与征文大赛”活动中喜获丰收
下一条:一闻武林梦 半世豪侠情——河南大学张乐林教授带你走进金庸先生的武侠文化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