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18-11-20 15: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带着对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的再思考,带着对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再提升的新期盼,2018113日-5日,我院14名专业教师赴武汉中南财大参加了全国高等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几天的学习,老师们更新了理念,学习了知识,交流了思想,收获满满。

本次学习围绕新课纲、新教材解读了《旅游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分享新国标4门核心课程教学设计方案、教学计划书、教学大纲、案例集、试题库建设等。

2018年教育部公布《旅游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规定了旅游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为“4+X”,其中4门核心课程为《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本次研修班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全国高等学校旅游联盟组织的全国性业务培训,目的是为提升新国标下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师资专业素质,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水平的稳步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家国情怀心至诚 殷殷关切催前行——校长罗士喜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以真情浸润桃李 用信念筑梦百年 ——我院在“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与征文大赛”活动中喜获丰收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