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02-25 15: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3日上午,旅游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42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度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主持。

会上,李喜民书记传达了穆书记、罗校长在2019年度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徐新林院长传达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双万计划”、绩效考核等工作。陈明副书记安排了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李喜民书记总结中指出,学校2019年度工作大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我院要跟学校步调一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科研实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等工作部署。要认清形势、立足当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公示
下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旅游学院2019第二届会展项目创意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