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系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10-19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1018上午9点整,举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李喜民、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团总支书记祝聪楠、各班辅导员及我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于教学楼C614教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本次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活动由李喜民主持。  

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系领导、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们共同参加,并细心做好笔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讲话,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大以来的各种工作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形势,具体展现了今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并对今后五年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李喜民书记在会后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指挥下,扎实进行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认真研究教育教学规律,深入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不断进行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创新开展团学管理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观看开幕会的师生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系统深入地学习报告内容,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务实创新,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观赏诗歌朗诵 坚定跟党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