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7-12-26 12: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旅游管理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近期旅游管理系各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各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

12月11日上午,在旅游模拟实验室旅游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中雨做讲了题为《十九大报告解读——生态文明: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的党课;12月11日下午,在409会议室酒店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少飞做讲了题为《学习十九大,踏上新征程》的党课;12月25日下午,在景区教研室景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道山做讲了题为《党的先进性》的党课;12月25日下午在409会议室行政办公党支部书记陈明做讲了题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党课;12月26日中午1号教学楼A305教室学生党支部书记祝聪楠做讲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的党课。

支部书记讲完党课之后,各党员同志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按照校党委巡察意见,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立行立改,将各支部建在了教研室上,强化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发挥好其合力作用。此次支部书记讲课由各支部组织进行,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我系的中心工作上来,鼓励党员师生争做开创旅游管理系工作新局面的先锋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学习党建经验 情牵生态旅游-老家莫沟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