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2018-01-09 12: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月8号下午,旅游管理系2017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在新郑龙湖素质拓展基地举行。系领导及全体老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明主持。

系主任徐新林向大会做了题为《坚持“学科引领”,力促“素质强系”,全力打造“新时代 新党建 新旅游”》的工作报告,徐主任的工作报告从“履行主体责任,抓实党建工作”、“坚持“学科引领”,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创建品牌二课活动,落实素质强系”、“加强工会小家建设,创建和谐系部”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全系的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我系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与发展做出规划。

系分工会福利委员魏九峰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度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随后全系教师按党支部分五组对徐主任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系班子成员到联系支部参加了讨论。在分组讨论中,全系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畅所欲言,各抒已见,献计献策,共收到意见和建议26条。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喜民致闭幕辞,他充分肯定了我系2017年各项工作,对一年来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吸收并逐件落实,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大会之后,系领导对2017年度在校系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系主任徐新林做报告

大会现场

分组讨论报告

分组讨论报告

分组讨论报告

分组汇报

李书记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