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管理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9 1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7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在系六楼旅游模拟实验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主任徐新林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王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王书记要求,一、全系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领会“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深刻含义;二、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创新方式载体,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三、全系教师要努力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推进事业的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党性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