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思政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8-05-11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5月10日下午,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二号教学楼C614旅游模拟实验室隆重举行。党总支应到正式党员41名,参会正式党员37人,2九三学社教师应邀列席参会,符合党章规定,大会按程序顺利召开。会议由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喜民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做了题为《齐心协力抓党建  同心同德促发展, 为打造富有区域影响力的高等旅游教育品牌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按照“学科引领  素质强院  文化育人  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经过全院师生3年的共同努力,我院已经成为全校在校生规模和就业率位居前列的学院之一,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逐步加强。学院在党建和思政教育、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了我们自己的贡献。另外报告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和整体部署。与会党员师生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马海燕同志宣读了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陈明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赵忠奇同志宣读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推荐人选。随后,会议按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喜民、徐新林、陈明、马海燕、赵忠奇五位同志旅游学院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会后,经党委组织部批复,新一届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喜民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徐新林同志、陈明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大会现场

投票

合影

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习近平讲故事:丝路精神薪火相传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