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赴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看望实践锻炼老师
2019-03-20 16: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副院长赵忠奇、教学秘书陈英、新进博士乔曼等一行4人走进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实践锻炼的连建功老师,并和公司负责人就教师实践锻炼情况、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民,总经理王亚云对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主要展会项目进行的情况,并对连建功老师在挂职期间的表现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的座谈,连建功老师就自己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感悟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领导亲临慰问表示感谢。徐院长也对欧亚公司多年来对我校会展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王董事长表示,会展专业人才的培养需要校企深入合作,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近年来培养了大量会展专业人才,得到省内行业企业的认可,本学期委派连建功老师来企业实践锻炼,是双方深入校企合作的开端,也希望今后在学生实习、教师实践锻炼、行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会展行业发展趋势、会展从业人员核心能力、学生流失原因、建设“校中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为今后双方如何加强合作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实践锻炼,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切实推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校企生良性互动”的办学道路,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性大学,做出最大的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深入企业强技能 挂职历练增才干 ——我院召开实践锻炼教师汇报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学期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