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深入企业强技能 挂职历练增才干 ——我院召开实践锻炼教师汇报会
2019-03-29 15: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8日下午,我院在二号教学楼C42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教师实践锻炼教师汇报会,会议由赵忠奇副院长主持。

   参加挂职锻炼的薛奕妹、陈艳萍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在企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和收获。薛奕妹老师本次主要是在大河锦江国际饭店人力资源部门协助进行员工培训和考核,以及培训资料的完善。全程参与了酒店服务指南、宣传介绍、菜单的制作、翻译与校对工作。协助人力资源部完善了培训内容、培训大纲以及考核题库。在培训过程中也深深的体会到酒店员工招聘渠道不同、来源不同,员工的自身业务素质有着千差万别。通过实践锻炼真正实现了“校企融合”的重要性,教师通过挂职锻炼为酒店带来经济效益或者为酒店提供相应的知识服务,而酒店方面为教师提供用于教学的行业方面的信息和技术支持,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陈艳萍老师在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主要参与项目的招商、招观、营销宣传、客户跟踪与维护工作,并指导我院在顶岗实习学生。通过本次学习,陈艳萍老师认为开阔了眼界,达到提升自我素质,积累实践经验,提升教学水平的目的。在工作中陈艳萍老师考察企业需求,了解会展行业发展趋势,还对会展企业实习学生流失原因进行了调查,对以后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最后,赵院长进行了总结,对教师们实践锻炼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其他教师珍惜这样的实践锻炼的机会,真正深入企业,努力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学观摩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旅游学院赴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看望实践锻炼老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